YouTube下载方法

YouTube 是世界上最大的分享视频短片的网站,被Google收购,最近又要推出繁体中文版,中文用户也越来越多。我收集了一些下载 YouTube 网站上视频的方法:

  1. 在线服务:
  2. 软件:
  3. 直接下载 FLV 格式的文件:
    • GreatBear 朋友提供的网站 http://kissyoutube.com/ 可以方便的显示 FLV 的下载地址,推荐。
    • Opera 用户使用 UserJS 可以实现直接显示下载地址的效果,来源 / JS下载
    • IE/Firefox 用户都可以从系统缓存中找到FLV文件。
    • 目前 GomPlayer 和KMPlayer 等整合播放器都支持该格式播放,或者直接安装播放器。或者安装 FLV Player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