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典机器人dictman

Google talk 机器人 dictman@gmail.com,可以帮你查英语单词啊。因此你只要加他为的好友,就可以在线查询单词了。这给了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安装词典软件的用户又一个选择。

dictman

dictman目前支持gtalk和MSN两种协议了,用gtalk的朋友可以加dictman@gmail.com,用MSN的朋友请加dictman@hotmail.com,一个是gmail,另一个是hotmail,别弄混了。

目前它支持英汉汉英的双向查询。使用说明如下:

  1. 简明查询 :输入英文或中文单词,例如“doodle”,他会返回对应的中文翻译;输入“傻子”,他会返回“傻子”对应的英文单词。
  2. 详细查询 :输入英文或中文单词,后加” -d”(空格-d),会返回对应的中/英翻译。例如”make -d”会返回make的详细解释,这也许不是你想要的,因为详细解释一般很长。
  3. 模糊查询 :当你不知道单词的某些字母时,可以使用模糊查询来寻找对应的单词,用“*”匹配任意个(0个或多个)字符,用“?”匹配个字符,例如“ki*ss”的返回结果中就包括”kiss”和”kick-ass”等等。模糊查询可以和详细查询配合使用。
  4. 单词纠正 :如果你输入的单词有错误,并且不是太离谱,dictman会给你相似词的建议(受google的搜索建议启发)。
  5. 使用帮助 :如果你忘了使用方法,可以输入”#help”查看使用帮助。
  6. 意见建议 :我喜欢与别人交流,如果你有好的想法,请输入”#feedback 建议的内容” dictman将会将反馈的内容发给我。我会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给你回复。

就如同加一个普通好友一样,只要通过聊天软件(gaim, gtalk, MSN messenger等),加dictman@gmail.com或者dictman@hotmail.com为好友即可,如果dictman在线的话,你的请求会立即通过。

更详细介绍请看作者 pinker介绍页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