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box 简体中文包

Sandbox 是一个给主题设计者的主题。它能够轻易的被换一个样式,所以初学者只需了解 CSS 就能够样式化它。有经验的设计师则会垂涎于它的丰富的语义标记和由一些函数动态产生的充沛的 Classes 。

WordPress 2.3 的发布,让 Sandbox 不得不分为两个系列: 支持 WordPress 2.0.2 - 2.2.x 的 Sandbox 0.9.x 版本,和支持 WordPress 2.3.x 的 Sandbox 1.0.x 版本。

好友 Remex 是 WordPress 主题设计的高手!前面推荐的 Olive 和 Sweet Cake 这两个基于 Sandbox 主题就是他制作的,现在 Remex 又制作了 Sandbox 简体中文包,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下载!你也可以在我们中文团队的 Google Code 下载到。

随便向某些同学说下聚合不是订阅,本博客非常感谢订阅,非常不欢迎聚合!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