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Tube 简体中文语言版

wordTube 是一款可以让您在您的 WordPress 博客上实现插入视频和音频等文件功能的插件。以此将您的博客变成播客。

在后台中,您可以设置媒体文件的相关信息,而且它也拥有一套比较完整的文件管理系统。您可以通过后台程序直接上传媒体文件,或者直接对其他服务器中的文件进行链接。

Dreamcolor 以 1.53 版为蓝本进行中文化。在使用的过程中注意一下几点:

首先,媒体文件尽量不要使用中文名,在后台上传中文名文件时会报错。

其次,文件名中尽量不要有特殊符号或空格,以避免上传后的文件名与原始文件名不一致。导致无法播放。

最后,请将下载的压缩包中的 mo 文件上传到插件所在目录中,并在开启博客的简体中文支持功能。

语言包下载地址:点击访问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