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分享

一直很喜欢 addthis.com 的 bookmark 功能,但是发现上面绝大多少的收藏或者分享服务都不是国内用户常使用的,所以我想不如自己做个中文的 bookmark 页面吧!然后 addthis.com 的 bookmark 页面只能提交地址和标题,其实有些书签服务已经提供接口能够让你提交描述和标签了,那么我把这部分的功能也加上,这样不就是比较完美的一个收藏和分享功能吗?我做了下,完成了如下的页面:

收藏:我爱水煮鱼

页面还没有进行美工,现在提供四个接口:
url:提交网页的地址。
title:提交网页的标题
description:提交网页的描述
tags:提交网页的标签

所以一个完整的提交代码为:


http://forums.wpjam.comookmark/?url=http://blog.wpjam.com&title=我爱水煮鱼&description=我爱水煮鱼是一个关注 WordPress,互联网以及 IBM Mainframe 的博客&tags=wordpress,mainframe,web 2.0,internet

现在已经添加了四个收藏服务,百度搜藏Google 书签QQ 书签雅虎收藏。将会陆续添加一些国内用户使用比较多的书签和分享服务,也欢迎大家向我推荐。

测试请点击下面的收藏按钮。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