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5 RC3

WordPress 已经推出了 RC 第三版了。但是官方的 Roadmap 说明依旧就是:Date not set yet, awaiting RC feedback,所以依旧建议大家不要升级,我们 WordPress 中文团队也没有推出中文包,WordPress 中文团队只在官方发布正式版的时候才会发布相应的语言包,所以目前网络上流传的 WordPress 2.5 RC 的中文包和我们 WordPress 团队没有任何关系(详细可以查看 Leo 的这篇文章)。当然了如果也想试用我们中文包的话,你可以通过 SVN 工具到 WordPress 中文团队的 Google Code 下载。

另外我们 WordPress 中文团队是一个 WordPress 爱好者团队,我们是因为爱好 WordPress 才聚在一起的,所以是一个公益团队,没有任何的营利目的。当然也欢迎大家和我们讨论,为此我们建立了一个 QQ 群,群号是:58805664。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