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Upp!

BlogUpp 是一个搏客的链接交换或者是横幅链接交换服务。该服务最大的好处就是无需注册,简单输入你的搏客地址之后,把产生的一段代码复制到你的搏客即可。一般会产生两个首页截图,鼠标移动上即可显示该搏客的第一篇日至的标题和摘要。

BlogUpp 号称有最高的交换比率(10:9),就是你展示了10次,可以获得9次展示机会。不过这里个人有一点疑问,比如说我展示了10次,因为每次展示了2个搏客,相当于我展示了20个搏客,我应该18次展示机会才能算 90% 的交换比率。不知道其具体的 10:9 的意义是什么,也没有从官方搏客上找到。

虽然这个服务为了使用者的方便,无需注册,但是这样反而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不能设置黑名单,当然会不希望一些自己不喜欢的搏客出现在搏客上了。不能注册,就不能查看自己的搏客展示和点击统计等等。另外如果能够有选项设置显示的搏客的类型或者语言,这样粘性会更好一些。

上面也提到了 10:9 的交换比率,所以其中的1次就被 BlogUpp 无偿的当做广告了,其实个人觉得让用户决定多少比率可以做作为广告位,并且用户能够享受广告收益会让这个服务更受 blogger 欢迎。

当然目前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服务,特别是其能够显示网页截图和第一篇日志的功能,非常 Cool 。另外新用户还有展示机会奖励,所以推荐大家去玩玩。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