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墙

代码墙是基于 pastebin 开源系统搭建而成的代码分享网站。

pastebin 系统的主要功能是在线代码分享,大家可以很容易的张贴自己的代码去分享,去寻求帮助,或者说供其他网友分析,找错等。代码支持涵盖了当前大部分流行的编程语言,使得每种代码语言都有独特的高亮显示!主要特性如下:

  • 张贴代码并获得一个分享地址,例如:http://www.codewall.cn/1234。
  • 提交代码地址到即时聊天软件(QQ/MSN/Gtalk等)或者网站社区中。
  • 其他人可以通过阅读你的代码并作出正确的修改或建议。
  • 你可以查看你张贴代码的修改版本,而且还可以进行比较区别的功能。
  • 在修改或修订代码的时候还有编辑器的代码高亮模式。

但是 pastebin 一个很大的问题是不支持中文。icyleaf 就对其进行了改造,添加了如下的功能:永久化链接,并且美化了系统,增加了一些功能。形成了现在的代码墙。我试用了,贴了一段代码(http://www.codewall.cn/49),简单易用,非常不错。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