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MU 1.5.1 简体中文语言包发布

伴随着 WordPress 2.5.1 的发布。我们也迎来了紧随其后的 MU 更新。和以前一样,新版 WPMU 的内核使用了最新的 WP 内核。而之所以从之前的 1.3.3 直接跳到了 1.5.1,我想这其中的原因和 WP 的稳定性有直接关系。作为一个 BSP 的程序架构,稳定是第一位的。所以官方并没有匆忙推出 1.5 等等之前的版本。

本次语言包变动比较大。主要是增加了大量的词条,并且对原来的翻译进行了大量的校对修正。并且把与 WordPress 语言包中相同的词条进行了翻译同步。以此让各位在使用的过程中,起码不会出现同一个词条在两个语言包中翻译不同的现象(这也好像是翻译中比较重要的事情。)。

语言包的使用方法,可以参考 WordPress 中文团队站点中 MU 相关的文章进行调试。WordPress 官方开发出来的程序,在语言包的使用上,基本上都是保持了一种方式。所以如果您以前曾经调试过相关的程序,应该会很快上手的。

这次主程序的更新,为我们带来了 WordPress 2.5 的新版后台,以及一些新的特性。在升级主程序的时候,切记要备份数据库和站点数据。具体的环境需求和升级说明,请详细阅读官方提供的压缩包中的说明文件。

本站下载站点中,仅提供了语言包文件。主程序请到 http://mu.wordpress.org/ 中进行下载。下载时请勿使用下载软件。

语言包请移步到: http://code.google.com/p/wpcn/downloads/list 中进行下载。

感谢您的使用。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某处翻译有错误或不恰当。请及时提出。谢谢……

最后感谢 DreamcolorLeo 的翻译。 🙂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