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发布了 Flash 版本的 Maps API

上周,Google 发布 Flash 版本的 Maps API,这是 Google 对他最受欢迎的 Maps API 的一次新扩展。以便 Google Maps 能够在更多领域使用到。

这个 API 能够让 Flex 开发者非常容易把 Google Maps 嵌入到 Flash 程序中,和 JavaScript 版本相类似,ActionScript API 提供很多了通过多种服务操纵和添加内容到地图的工具。让你能够嵌入健壮的,交互性的地图程序到你的网站中去。

Google Maps API 是 Google 所有的 API 被使用最多的一个,第三方应用层出不穷,Flash 版本 API 的发布能够更加加快 Google Maps 的应用。如果你还想查看更多关于 Google Maps Flash API 的信息,你可以看一些这些 example demoscode samples,可以通过这个教程开始工作。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