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API

YouTube API 能够让你搜索 YouTube 上的视频并且把它们显示在你的站点上。而且可以让你通过 API 上传视频。

YouTube API - XML Feed Ripper 是一个获取 YouTube 视频的类。他提供了三个方法获取 YouTube 视频:

yt_featured(); 获取推荐的视频。
yt_user(); 获取某用户的上传的视频。
yt_tag(); 获取属于某个关键字的视频。

这里还有一个另外一个 PHP Class: Simple YouTube API Class in PHP: Redeaux

我是用 YouTube 创建了一个周杰伦的视频页面WordPress 视频页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