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super tools

Image super tools 是一个 WordPress 图片水印和远程图片下载插件。它的主要功能有:

  • 本插件能够实现wordpress上传图片自动增加水印
  • 可以添加图片水印和文字水印两种类型
  • 可以对已经存在的图片进行批处理添加水印
  • 可以对文章内容中的外部引用图片自动下载并添加水印


简单安装使用:

  1. 下载 zip 文件,解压后把 imagesupertools 文件夹放入 wp-content/plugins 目录,然后在 Plugins 页面激活该插件。
  2. 在setting->ImageSuperTools->ContentImageDown菜单下的两个设置均设置为Yes。

更详细的是用请看 Askie 的文章:wordpress图片水印+远程图片下载插件image super tools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