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的 Baby 博客 2

上次推荐几个独立的 Baby 博客之后,有些朋友也给我推荐独立的 Baby 博客,今天就继续推荐这些独立的 Baby 博客。

Olive & i
Jin 推荐的:还有一个很火的BABY博客呢~龙竞的女儿小满的:http://olive.joerlong.com/

很汗,我不知道谁是龙竞,可能名人吧!不过博客是妈妈和外公写的。外公的拍照好厉害。 🙂

阿蒙
Daniel 给他未出生的小孩建的博客,都是爸爸妈妈写给未来孩子的话。很有意思。好像我老婆以前也这样给 BB 写过日记,看了,很感动。

babyowen
刚刚出生的 BB,有很多可爱的照片。嘻嘻,以前晨晨也是这么小一点,一转眼就会爬了。这个世界真是神奇。

范逸晨
小名和我家晨晨一样,哈哈。好像是妈妈写的,照片很可爱。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