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分享网站:SlideShare

上次分享收集到的 WordCamp San Francisco 2008 演讲 PPT的时候,发现所有的幻灯片都是来源一个叫做 SlideShare 网站。其实 SlideShare 是一个专业的幻灯片存储与展示的网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幻灯片分享社区,它支持上传.ppt/.pps/.odp 三种格式,上传成功以后 SlideShare 会提供给用户一个基于 Flash 的展示页面,甚至可以全凭预览,同时它还会提供给我们一段 flash 各式的嵌入代码,方便我们将上传的 PPT 放置到自己的博客中。

SlideShare 还提供 API,提供编辑幻灯片信息,删除幻灯片,根据 ID 获取幻灯片详细信息,上传幻灯片等等操作,如果你使用 PHP 语言,这里有一个 SlideShare PHP API Class:slideshare-phpkit。在 api_config.php 中输入 API Key 和 Shared Secret。然后参考 example.php 就能写出基于 SlideShare 的 Mashup 应用出来。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