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风格 WordPress 主题

Google 浏览器 Chrome 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我爱水煮鱼的 Google 浏览器 Chrome 的使用率也一直保持在 6% 左右,对于一个全新的浏览器来说,相当的不错。

Google 浏览器的热潮和简洁化的设计,也给了 WordPress 主题设计者灵感,下面就推荐两个 Google 浏览器 Chrome 风格的 WordPress 主题:

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
下载

Chrome tweaks

Chrome Tweaks
下载

另外我发现 Chrome Tweaks 是一个关于 Google 浏览器 Chrome 的博客和论坛,看来通过发布这个免费的主题肯定获取不少反链,对他的 Chrome 网站搜索引擎中排名帮助一定不错,看来通过 WordPress 主题来 SEO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要使用的得当,不然反而被惩罚。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