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R 更新,严惩出售链接

Google PR 这几天又陆续更新,我爱水煮鱼还是保持5,5已经保持很久了,看来要达到 6 基本很难了,不期望了。17fav.com 从6 降到了 5,很奇怪,这个工具使用的人应该越来越多,获得的链接也越来越多,PR 反而降低了,另外也没有出售链接啊,晕!可能这个站点太单薄了,只有三个页面吧?

这次 PR 更新的一大特点是普降很多个人博客的 PR,这也是和很多个人博客出售链接有关,Google 为了保证自己 PageRank 算法的公正,对出售链接的行为是严惩不贷。不过这一做法对个人博客是否公平还值得商榷,在国内,Google Adsense 价格异常低,甚至2次点击才有1美分,Google 又不允许出售链接,这样让 blogger 陷入两难境地。个人博客 PR 的普降使得个人博客盈利之路更加艰难。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