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2Link 链接交易平台

上次我们在 WordPress 爱好者论坛开通了链接交换和买卖板块之后,很多同学反对,其实链接买卖只是一种博客盈利形式,本身无可厚非。只要保证出售的链接和自己的网站内容相关和不出售连接给赌博和色情王章即可。

网上链接交易平台很多,今天 niechen 就给大家推荐了一个新的链接交易平台:Ask2Link

Ask2Link 的建议价格为:

PageRank - Price/Month

PR 0 - $4
PR 1 - $8
PR 2 - $16
PR 3 - $20
PR 4 - $28
PR 5 - $36
PR 6 - $80
PR 7 - $160

如果这个价格的话,一个 PR4 的博客,一年可以赚到 336 美元,按照现在的汇率 6.8 左右折合称 RMB 大概是 2200 多,价格是非常高的。

Ask2Link 购买链接页面,我们可以看到,Ask2Link 是通过多个方面让客户选择,如:

Google PageRank
Alexa Rank
Yahoo Inbound Links
Complete 的 Visitors/Month 和 Rank
Technorati 的 Blog Rank。

其实从这么多方面来考虑一个网站其实是比较公正的链接评价方式。如果你的博客有比较好的排名,不妨去试下这个链接出售平台:Ask2Link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