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2.6.5 发布

WordPress 2.6.5 修正了一个可能会引发跨站攻击的 Bug。幸运的是,这个Bug 只影响运行 Apache 2.x 的基于 IP 的虚拟主机。

除此之外,另有以下三处改进:

  1. 防止日志元信息意外地写入到修订版本之中
  2. 防止 XML-RPC 获取错误的日志类型
  3. 在批量删除前对用户 ID 进行检查过滤


WordPress 2.6.4 已经被跳过。语言包无变化,可沿用 WordPress 2.6.2 的语言包。所以我们 WordPress 中文团队没有制作中文包,你只需用WordPress 2.6.3 到 2.6.5 的升级补丁更新下即可。

下载:

已在使用 WordPress 2.6.3 的用户只须下载升级补丁,并上传覆盖已有文件即可。大家对 WordPress 中文包或者在使用 WordPress 有什么问题,欢迎来我们 WordPress 爱好者论坛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