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插件推荐:论坛签名图自动生成插件

论坛签名图自动生成插件能够生成一个论坛签名图片,在该图片上自动显示你的 WordPress 博客上的最新文章。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论坛上更加吸引大家的眼球,通过论坛签名吸引更多的人来看自己的博客。

安装和使用

  1. 下载该插件 1.0版
  2. 解压缩后上传传到你博客的 /wp-content/plugins/ 目录下
  3. /wp-content/plugins/ 目录下的 titletopng 目录权限设为777 (即让该目录可写,WINDOWS 服务器请忽略该步)
  4. 在后台插件管理处选择开启”图片签名插件”
  5. 在后台设置处选择 title2png 进行设置
  6. 该插件目录下的 title.png 即为生成后的图片文件,在论坛签名中请用如下代码 则可自动显示你的 WordPress 博客的最新文章。

演示

论坛签名图自动生成插件
论坛签名图自动生成插件

常见问题

  1. 如何修改背景图片

    请用你的 PNG 格式的图片替换掉插件目录下的 pic.png 文件

  2. 如何修改字体?

    用你的字体文件替换掉本插件目录中的 msyh.ttf 文件即可

  3. 如何修改字体颜色?

    在后台设置中有 3 组数字供大家设置颜色。

  4. 怎么生成不了图片?

    请检查你的插件目录权限,若没开启写权限的话,则图片无法生成

下载及该插件发布页面:论坛签名图自动生成插件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