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2HTTP

使用 Flickr 服务的用户,肯定知道可以通过邮件发布到照片到 Flickr,Google 也支持邮件上传文件到 Google Docs & Spreadsheets。邮件发布的功能已经开始成为一个成熟的 Web 2.0 服务的标配,如果你也想给你的服务加上这个功能,不想自己创建邮件服务器的话,可以尝试下 Email2HTTP。

Email2HTTP 就是一个可以把 Email 传递到 HTTP 的服务。在 Email2HTTP 注册之后,Email2HTTP 会给一个 URL 地址,当然你通过修改 MX 地址绑定自己的 URL 地址作为邮箱服务器,然后任何发送到以这个域名地址结尾的邮箱的邮件,就会以 POST 方式发布到一个你在 Email2HTTP 指定处理 POST 数据的地址。

Email2HTTP
Email2HTTP

Email2HTTP 这个服务,这个服务每个月提供10M 的免费的流量,如果需要更多流量就要花钱购买了,但是价格也不是很贵,如多花5美元,每个月就可以得到 100M 的流量。

最近 WordPress.com 给所有用户开放了 Comment Reply Via Email 的功能,其实把我以前开发的插件 Comment Reply Notification 和 Email2HTTP 的服务结合下,也可以给独立的 WordPress 博客实现这样的服务。是的,我现在已经在我爱水煮鱼实现了这个功能,目前直接回复收到的我爱水煮鱼的邮件回复通知邮件就可以回复留言。不过目前还不没有经过详细的测试,可能还存在一些 bug,所以暂时没有放出。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