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浏览器 Chrome 主题

以前给 Goolge 浏览器 Chrome 换个主题是非常麻烦的事情,需要把下载的主题文件替换 Google Chrome 目录下默认的主题文件,这样就无法恢复默认的主题,除非你做了备份。

不过现在 beta 版的 Google Chrome (3.0)已经改变了状态,已经开始默认支持主题功能,就是说无需做任何额外的工作就可以很容易在浏览器内给它更换主题,并且现在浏览器选项菜单当中也有一个简单的主题管理器,它可以让用户在安装新主题之后返回默认的主题,但是目前这一功能还不完善,不能查看和选择自己安装的主题,不过相信应该在以后的版本当中会添加。

Google Chrome 主题管理器
Google Chrome 主题管理器

现在 Google Chrome 还推出一个 Google Chrome Themes Gallery 站点,提供了 28 个设计很漂亮的主题,当然了前提是你使用的 Google Chrome 是 3.0 beta 版本,或者 Developer Preview 的版本。

Google Chrome 主题管
Google Chrome 主题

所有提供的主题都是 .crx 格式,所以你可以像安装 Google 扩展一样安装它,只需点击 Apply Theme,主题就会自动被安装。并且你可以通过在地址栏输入 chrome://extensions/ 来查看现在安装的主题和卸载它们。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