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手机双向实时同步专家

我一直希望有个服务,能够让我同步手机的联系人和短信,并且能够方便管理这些数据,虽然我们现在的手机都提供软件能够同步和管理手机中数据,但是我一直都觉得装软件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换台电脑就又要重新安装下,这都云时代了,咋能老是装软件呢, 🙂 所以如果有这方面的在线应用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最近刚刚推出的 蜡笔就是这方面最好的服务。我只是简简单单的使用了10分钟就发现它是我想要的。

蜡笔是Gozap 旗下的一款新型的手机双向实时同步工具。它可以让你安全快速备份手机中的数据,简单有效的管理手机数据,并且还能发现新资讯,拓展新视野。

蜡笔:手机双向实时同步专家
蜡笔:手机双向实时同步专家

使用蜡笔之前,你需要有个 gozap 的帐号,你可以直接在蜡笔上注册,也可以使用原有的 gozap 帐号,如你的抽屉网的帐号。注册之后,需要设置个人的名牌和头像等,蜡笔最重要的一步是绑定手机,蜡笔通过三种方式绑定手机,通过发送短信 labi 到 12114 获取下载链接,也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访问 http://e.labi.com ,然后选择下载,当然可以直接下载到电脑,然后通过各种手段同步到手机。

蜡笔支持 GRPS 和 WLAN 方式连接互联网,在手机上安装好蜡笔软件,使用帐号登录之后,蜡笔就会让你选择发送一条验证短信到 12114,验证通过之后,蜡笔就可以把手机上的联系人和短信同步到你的蜡笔帐号上,速度极快,并且蜡笔的网站同步显示。同步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在蜡笔上添加或者修改联系人,发送或者转发短信,删除短信等,并且蜡笔网站使用非常快捷方便。

手机短信和联系人等资料固然会涉及到隐私等信息,蜡笔虽然在服务条款中明确说明会保护用户隐私的条款,并且在笔站点设置选项里使用“一键清除蜡笔数据”就能够清除所有数据。

目前蜡笔的功能还是比较简单,操作需要增加或者改进的地方还是有一些,比如我现在急需的一个功能就是删除来自某个号码的功能就没有,现在只能搜索这个号码的短信,然后删除,如果短信一多,还是需要进行多次操作。另外短信删除动作不能同步到手机,也没有一个可以选择的地方,这个貌似也是有点不方便,其实在需要在手机上保存的短信没有几条的。

访问蜡笔:http://www.labi.com/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