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化分享服务 bShare 分享推出一键通功能

社交化分享服务提供商 bShare 推出一键通(bSync)服务,让用户可以一次点击就分享到新浪微博,开心网等 16 个平台,并且与此同时,bShare 也对分享窗口重新进行设计了,显得更加简洁美观,使得分享更加流畅。

bShare 分享是一个强大的中文互联网分享工具,只需一段 Javascript 代码,就可以让网站的访客把页面分享到 70 多个 SNS 网站,从而达到推广和营销的目的,这次 bShare 推出一键通的功能更是使得 bShare 这款工具的营销性和社交性得到进一步的强化。

用户使用“一键通”,必须先到 bShare 设置页面进行账号绑定,这样才能让 bShare 在你进行分享的时候实现同步化,最后分享时点击”一键通”就可以将同一页面实时分享到16个平台。此举对一般网民来说简化了输入账号密码及点选平台的时间。而对网站主来讲,更是推广网站的一大福音。由此可推论,未来会有许多网络营销活动页面将会使用此工具,让推广更为迅速。

社交化分享服务 bShare 推出一键通功能
社交化分享服务 bShare 推出一键通功能

一键通(bSync)服务是一个非常棒的服务,不仅方便了用户,也非常有利于网站主,特别是在微博和社交网站一堆的情况下尤为有用。个人觉得现在只是 bSync 的初级功能,bSync 最大的功能我觉得还是未来的开放,通过开放 API 让用户直接使用 bSync 的功能,比如可以把自己博客的更新直接同步到微博和社交网站,这样 bSync 的使用会更加广泛。

对于 把Share本身来说,个人觉得 bSync 应该做的更加工具化一些,可以让用户直接把 bSync 当作微博和社交网站状态或者记录的更新工具,通过 bSync 就能一次更新到自己所有的微博和社交网站,这样用户使用 bShare 分享的时候不仅仅在分享链接的时候使用,不是一个藏在用户后面的网站,直接跑到前台服务用户,bShare 也在帮助用户更新的时候成为工具型的微博。通过用户使用,对数据的收集,bShare 的营销行也会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这样的社交化工具国内很多,但是无论从数据收集还是营销性方面,目前最好的还是 bShare 分享,从前面推出定制和统计功能,现在又推出一键通功能,bSync 在社会化分享的路上走的越来越远,相信 bShare 还会有更多惊喜的功能等着我们。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