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推出新界面

Google Adsense 重新设计了 AdSense 新界面,对于 Google 广告发布商来说,通过使用新界面,可以获得更详尽的数据、更强的控制力和更高的效率。

更详尽的数据

在 AdSense 新界面中,可以获得更多可作为行动依据的数据,这些数据有助于我们更好地了解广告效果,进而做出更加明智的业务决策。

图表

通过“效果报告”标签中的图表,可以轻松查看广告的效果趋势。可以在同一张图表中快速查看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和收入,比较文字广告与图片广告的效果以及不同日期范围的广告成效,还可以轻松处理数据以了解效果趋势。

更多数据

现在可以按广告类型、广告尺寸、广告单元、定位类型和出价类型来针对总计收入生成详细的效果报告,并可按自定义日期范围来针对其他指标生成报告。还可以深入到这些报告中,查看针对一个或多个元素(例如渠道、广告单元或产品)的新报告。

更高的效率

重新设计的 Google Adsense 新界面有助于轻松快捷地找到所需内容并完成各项任务。

经过重新组织的简洁界面

通过对新界面外观的重新设计,可以更轻松便捷地查看收入和付款信息、查找相关功能以及对帐户进行更改。

每个页面上的相关帮助信息

Google 在每个页面上都会显示有针对性的帮助信息(包括相关的常见问题解答),因此,无需离开帐户即可找到所需的信息。

经过改进的“资源”页

在帐户中的“资源”页中,除了帮助信息之外,还可以找到各种最常用的资源,可以通过该页面观看视频、阅读博客文章及进行其他操作。

更强的控制力

可以在同一个位置即可访问全部的控制功能,这些功能更加丰富、更易于使用,有助于更好地保护自己的品牌。

所有控制功能位于同一位置

可以在“允许/屏蔽广告”标签上找到所有广告控制功能,包括广告客户网站、类别和广告联盟屏蔽选项以及广告查看中心。

经过改进的广告查看中心

通过更新的广告查看中心,可以更轻松地查看采用展示位置定位方式投放到您网站的广告。现在还可以按广告类型、关键字、网址或广告联盟来搜索广告,并选择允许或屏蔽这些广告。

广告类别屏蔽功能

可以屏蔽特定类别的广告(如政治、宗教和交友广告),以阻止这些广告在的网站上展示,现在的广告类别屏蔽功能特别赞!

Google 进一步整合和统一广告系统

重新设计的 Google Adsense 界面和操作习惯非常类似于 Google DFP, Google 对自身原来的系统和收购的 Doubleclick 等广告管理系统进行整合,用户使用体验更加统一。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