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连接 2.3

新浪微博连接是我使用新浪微博 API 接口开发的一个 WordPress 插件,它的主要功能是能让用户使用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WordPress 博客,并且可以直接使用新浪微博的头像,同步博客日志到 WordPress 博客。

经过几天的测试,新浪微博连接插件升级到 2.3,主要修正:同步博客到新浪微博的问题,并且同步内容更为丰富,规则改为:【日志标题】+ 日志内容摘要 + 日志链接。如果有图片,获取第一张图片,一同更新。另外还更正一些存在的已久的 bug。

还有什么问题,请给我留言!

详细介绍和使用说明:新浪微博连接:使用新浪微博登陆 WordPress 博客

下载:新浪微博连接 WordPress 插件

有什么问题请给我留言,我的新浪微博是:denishua,欢迎围观!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