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Mobile 1.0 发布

经过一年多不断改进和完善后,jQuery Mobile 终于发布 1.0 正式版。

什么是 jQuery Mobile?

jQuery Mobile 是一个基于 jQuery 的面向移动设备的网页前端用户界面框架,旨在简化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的过程,它几乎支持所有的移动浏览器的。

jQuery Mobile 1.0 发布

jQuery Mobile 功能特性

跨平台跨设备

jQuery Mobile 框架兼容主流的设备,如 iOS(包括 iPhone,iPad),Andorid,黑莓,塞班,Windows Phone 等,它让你非常容易就可以设计一个运行在所有的智能手机和平板设备上的 Web 程序。

触摸屏优化的布局和 UI WIDGETS

jQuery Mobile 是触摸屏优化的,并且提供一个适应不同的智能设备的动态触摸用户界面,这套系统包含基本的布局控件(如列表,面板等),并且还有一套额外的表单控件和 UI widgets (toggles, sliders, tabs)。

更大,更好的主题化的外观设计

jQuery Mobile 还提供扩展了 CSS 框架,让用户更方便去设计 Web 程序的界面,并且还支持如 text-shadow, box-shadow, and gradients 等这类的 CSS 3 特性。

下载:jQuery Mobile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