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发布 3.5.1 安全更新

WordPress 官方发布 3.5.1 安全更新,这个是 WordPress 发布 3.5 版本之后的第一个常规的版本维护升级更新,修正了 37 个 bug 和 以前版本的一些安全问题。

  • 后台编辑器:防止在极少数情况下,一些特定的 HTML 元素会被意外删除或修改。
  • 媒体:修正新版的媒体管理器的工作流程和兼容的问题。
  • 网络:创建 WPMU 的时候建议适合的 Rewrite 规则。
  • 防止定时发布的日志,在发布的时候会删除特定的 HTML 代码,比如:video embeds。
  • 修正一些错误配置引起的 WordPress 后台的 Javascript 代码失败。
  • 取消插件在启动时因为误用数据和 API 引起的警告。

另外,还有一个 bug 会影响运行在 Windows 服务器上 IIS 的 WordPress 从 3.5 升级到 3.5.1,如果你收到“Destination directory for file streaming does not exist or is not writable(目标文件夹不存在或者不可写)”这类错误,请参考这里来修正

下载:WordPress 3.5.1
SSH 用户:使用 SSH 安装,升级和迁移 WordPress 博客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