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 收购了 MediaTemple

MediaTemple 在官方博客宣布,Media Temple 已经被 Godaddy 收购,收购金额未详,收购之后,MediaTemple 仍独立运营。

MediaTemple

MediaTemple 是我用过的主机中相当不错的,稳定性和客服相比之下都是最好的主机商之一。而 Godaddy 是世界上最大的域名注册商,但是其主机服务一直不咋滴,经常超售,所以这次收购,不知道是否会影响 MediaTemple 在用户中已经形成的口碑。

从 Media Temple 官方博客收购新闻日志的留言来看,很多用户宣称自己要开始寻找新的主机提供商了。 🙂 看来 Godaddy 在主机界的名声真心不是太好,所以这次收购是朝着 MediaTemple 改善 Godaddy 的方向发展还是 Godaddy 把 MediaTemple 的主机服务也搞得一塌糊涂的方向发展,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