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91 linux 主机升级了

我前面介绍的香港主机“主机91”最近进行了一次比较大的升级,系统升级为 CloudLinux,硬盘升级为固态硬盘,还提升了大陆VIP专线带宽,性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

操作系统升级为 CloudLinux

CloudLinux 操作系统能平均分配用户资源并确保每个用户使用的资源都是自己的。比如 CPU 和内存,不用再和其他用户“抢占”系统资源,保证资源公平使用。另外,CloudLinux 可以和主流的虚拟主机控制面板,如 cPanel 等完美整合,加强服务器的资源管理、安全性和性能,通过对资源的监控使得服务器的资源能够更加合理的被使用,而且通过 cPanel 来管理账户资源,是用户可以很轻松实现CloudLinux的使用和管理。

系统硬盘升级为固态硬盘

主机91在升级操作系统的同时还将硬盘从原始的机械硬盘升级为固态硬盘(SSD),使用过固态硬盘的朋友都知道这并不是噱头,它对性能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一个企业级的机械硬盘,即使做了硬件RAID5,读出速度也大约在220MB/s左右,固态硬盘的读出速度则达到了500MB/s。相比写入速度,机械硬盘的写入速度大约在180MB/S,固态硬盘的写入可以达到360MB,性能也提升了一半。而且,在小文件的存取上面固态硬盘更有普通硬盘无法比拟的优势。

带宽升级

主机91服务器作为香港主机本来就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国际出口带宽十分充裕,带宽将升级到100M国际共享带宽,而且还提升了大陆VIP专线带宽,使得国内访问速度比之前更快。提高带宽之后,不仅网站的上传和下载速度增加了,同时访问网站的人数也会增加,从而提高网站的访问量。

最后购买地址:主机91的 WordPress 主机(点击该链接购买还有额外优惠)。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