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JAM Basic 升级到 2.2:新增短代码,SMTP 和插入统计代码功能

WPJAM Basic 升级到 2.2,这个版本新增几个常用的短代码(Shortcode),SMTP 和 插入统计代码功能:

新增的短代码 Shortcode

SMTP 和 统计代码

通过 SMTP 发送邮件可以彻底解决 WordPress 邮件无法收到或者进入垃圾箱的问题,并且这个功能也是经常使用的,所以也加入到 WPJAM Basic 中。

添加 Google 分析统计代码和百度统计代码是所有站长都要做的一件事情,WPJAM Basic 让这件事情变得最简单,只需要输入 Google 分析和百度统计的 Track ID 即可。

这两个功能非常简单,这里就不做详细介绍了,只要购买插件之后,在相应的页面进行下设置即可。

购买:WordPress 优化插件:WPJAM-Basic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