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ing PaaS 平台自定义域名正式开放!

云端开发平台 Coding.net 演示平台提供极简的应用部署方式,我们可以快速的展示您的应用,适合博客,Demo,小型论坛,个人爱好等非业务关键型应用。Coding 已开启使用香港服务器,用于支持绑定自定义域名,经过开放前的两轮邀请试用后(共200多名用户参与试用),现已正式全面开放使用!

Coding PaaS 平台自定义域名正式开放!

香港演示平台优势:

  • 绑定自定义域名;
  • 支持 1G 内存(即将推出);
  • 更高性能,更稳定的服务器;
  • 优选线路高速连接国内网络(测试 http://blog.coding.net )。

根据我前面介绍的云端开发平台 Coding.net 介绍和 WordPress 部署,这样你就可以直接把你的 WordPress 博客部署到 Coding 上了,而且还可以绑定域名,相比很多主机,Coding.net 这样的平台肯定是稳定很多的。详细介绍:Coding PaaS 平台自定义域名正式开放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