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放出的新入口带来的是恐怖级的红利期

3月28日,微信小程序开放了新能力,除了降低了门槛个人开发者都可以去申请小程序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开放了公众号的入口:公众号自定义菜单点击可打开相关小程序

我也很快在我开发的 WordPress 插件「微信机器人」支持了该功能:

微信机器人支持小程序

然后把我使用WordPress开发的小程序「点滴小情绪」也关联到了同个主体下面的一个几十万粉丝的订阅号上面,小程序关联公众号之后,公众号就会推送消息,点击该推送消息直达小程序:

小程序关联公众号

本来这个小程序在3月16日发布的时候,我在几个小程序讨论区里面简单推过,数据除了发布当天有500多的用户新增之外,由于这个只是一个简单的心情日记记录的小程序,并非刚需,所以慢慢用户很少了。

但是关联之后带来的数据是恐怖级别的,关联推送消息在一个小时之内就直接带来了3000多新增用户:

关联推送消息在一个小时之内就直接带来了3000多新增用户

然后我也在公众号菜单上加上了小程序,方便公众号的用户点击打开小程序,特别在今天推文里面简单提到了这个菜单:

奇偶工作室提示加菜单

注册用户数和新增心情立刻上升到平时的4-5倍:

注册用户数和新增心情立刻上升到平时的4-5倍

从更长的一段时间来看,3月16日上线小程序,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非刚需需求,数据慢慢消沉,到3月28日关联公众号和菜单之后,真正拓展到有需求的用户,数据趋于稳定,并且添加心情用户(真正使用者)超过了每天新增用户(有一部分是来看看就走的)。

数据趋于稳定,并且添加心情用户(真正使用者)超过了每天新增用户(有一部分是来看看就走的)

所以微信开放公众号点击菜单打开小程序对于小程序开发者来说带来的是恐怖级的红利期。如果以后微信再开放文章中长按识别二维码以及分享到朋友圈会带来更加恐怖的流量。


最后广告时间,我们接小程序开发:

微信公众号时代,我们瞧不起做号的,错过了公众号的红利期,小程序时期,没有技术你又要错过了小程序的红利期?

千万不要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我们使用WordPress(不知道是啥,只要知道是很牛逼的PHP开发框架就好)开发了一套小程序开发底层,像点滴小情绪这样的小程序,我们只花了2人3天时间就做出来了。

如果你真的有小程序开发的需求,我们收费也很透明,我们只按照1000/人天收费。比您招一个程序员便宜不知道多少倍。长按下面二维码来加我微信吧!

Denis微信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