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漂亮的 WordPress 自媒体主题:黑糖BlackCandy

黑糖(BlackCandy)是创造狮开发的WordPress原创正版主题,主题定位于自媒体、创意工作者和酷爱科技资讯的极客人群,黑糖采用扁平卡片式的布局,整体的风格和设计细节都极具特色。我们希望未来通过对主题持续的更新,逐步提升到完美的使用效果。

黑糖BlackCandy

黑糖特色:

精致的设计
焕然一新的界面,更加扁平简约和现代化!紧跟潮流,为大屏和响应式而设计

独特的创新
首页布局显示模式:左右列表和卡片式(站长后台可设置默认模式,访客可选择浏览模式)

个性化图标
由创造狮 草莓图标库 驱动,为中国本地化而打造,更多特色自定义!

优化交互细节
响应式布局,完美匹配电脑、平板、和移动端。

强大的管理
即有wordpress后台,也有黑糖个性化后台菜单!

极客的精神
纯手工原生代码。未集成任何第三方插件!

主题截图:

购买+预览:

http://heitang.chuangzaoshi.com/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