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WordPress 建站,该如何选择服务器?

现在都2202年了好吗?真的是时候扔掉该死的虚拟主机了。

虚拟主机最大的几个缺点

1、SEO可能会受影响

网站优化时可能会受同IP下网站的影响,而导致网站降权,关键词排名会有一定不确定性,独立IP除外。(不要意外,现在依旧有人使用共享IP)

2、功能受限制

比如很多虚拟主机不支持 PHP7.2,要知道 PHP7.2 及以上版本,相比于 PHP5.x 和 PHP7.1 是要好很多很多的。

虚拟主机无法开启一些PHP扩展,比如:Memcached、Opcache,开启这些扩展可以大幅度提升 WordPress 站点加载速度。

「WordPress 果酱」提供的性能优化服务,首先就是直接拒绝虚拟主机,因为无从下手。

3、还有更多我就不想吐槽了,总之千万别买虚拟主机。

WordPress 建站首选阿里云和腾讯云

正好赶上618,阿里云腾讯云的活动还是很给力的,有需要新购或者更换服务器的用户真的可以考虑一下。

对于阿里云和腾讯云服务器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只是大多数人不清楚怎么选择配置以及安装服务器环境而没有购买过ECS服务器。

云服务器的配置选择,和网站访问量、数据量大小、等因素有关,这里我们只针对一般网站,对于中小网站来说 1核1G1M (最低配)足够用了。

注意:这里只是拿中小网站为例,大站 1核1G1M 肯定是不够用了。

阿里云的最低的1核1G1M 配置,配合阿里云OSS对象储存,目前放了16个中小网站站都没什么问题。

如果你们觉得这个配置低了,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买高配置的服务器,趁着618活动价也不贵,错过了618想要这么便宜的价格购买就要再等到双十一。

阿里云服务器
领取优惠券: https://wpjam.com/go/aliyun-promotion/
购买云主机: https://wpjam.com/go/aliyun/

腾讯云服务器
领取优惠券: https://wpjam.com/go/qcloud-promotion/
购买云主机: https://wpjam.com/go/qcloud/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