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使用 WordPress 写博客,城里人已经开始做 App 了

请注意,这篇文章我主要是来装逼的,如果你期望学到什么知识,别怪我没提醒你啊!:-)

使用 WordPress 做 APP

可能大家印象中 WordPress 只是一个写博客的工具,可以是很多人已经用来做企业网站,甚至更复杂的网站,现在城里人都已经用 WordPress 做 APP 了,下面三个就是我使用 WordPress 做的 APP。

下载:

下载试试,是不是效率也是非常不错的! 🙂 

全平台解决方案

对于我们来说 WordPress 更像是 PHP 框架,我们已经使用 WordPress 构建全平台的解决方案,比如华丽志,我们就帮他做到了全平台的覆盖,只要一个后台编辑内容,就能同时同步到 PC 和移动网站,iPhone 和 安卓客户端,以及微信公众号。

PC 站点:http://luxe.co/

移动站点:http://luxe.co/m/

iPhone客户端:https://itunes.apple.com/us/app/id934899541

安卓客户端:http://android.myapp.com/myapp/detail.htm?apkName=com.gorgeous.show

微信公众号搜索:华丽志

这个全平台解决方案如何?是不是觉得: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