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必备:iPhone 美食应用推荐

想自己下厨房做一手好菜来犒劳下自己和家人,但是发现无从下手,其实只要你在 iPhone 上装上下面这些菜谱应用以及一颗想成为食神的心,没有哪道菜可以能难倒你。出门在外,不知道哪里有好吃,打开iPhone,立刻帮你找到,并且还能拍张照片来餐前试毒下。

下厨房菜谱

菜谱相关的应用,个人用得比较多的是下厨房菜谱,下厨房应用上有几万道美食菜谱,每一道菜谱都是经过资深的美食爱好者精心编辑分享出来的。

下厨房菜谱除了可以收藏自己喜欢的菜谱,还可以把自己要做的菜谱加入到购买清单,让你快速在菜场找到食材,最后当然还能把自己做出来的佳肴拍照上传和朋友分享。

下厨房菜谱
下载:下厨房菜谱

菜谱相关的应用还有:豆果美食好豆菜谱美食杰天天家常菜

大众点评

如果你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甚至中午和同事一起出去,不知道哪里有好吃的,那么大众点评绝对是找美食最好的 iPhone 应用,大众点评让你随时随地自动搜索周边的美食、休闲娱乐、酒店等各种商家,并提供商户电话、地址地图、客观点评等全面信息。还有北京上海广州等九大城市的优惠券免费下载。喜欢玩签到和团购同学,大众点评也能满足你。

大众点评
下载:大众点评

查找美食的应用还有:腾讯美食百度身边美食天堂等。

SnapDish

想和全世界的美食爱好者分享美食?来试试 SnapDish 吧,SnapDish 是一个关于美食图片的社交网络,SnapDish 可以对照片进行处理,让美食看起来更可口,可以记录美食的位置,评级,价格,热量,并且把美食分享到其他的社交网络,让你和家人,朋友分享世界各个角落的美食,当然为自己留下美食记录也是不错的选择。

SnapDish
下载:SnapDish

国内的美食达人也是类似的应用,但是由于社区气氛并不浓,使用者并不多。

美食相机 Yummy! Cam

很多玩微博的朋友,都喜欢把自己在各处吃到的美食给Post上来,可是当你将美食拍下来时,可能因为灯光不对或技术不佳,让美食都失色了。Yummyd!Cam是一款专门针对美食拍照的应用,能让你的食物照片都变的更加美味可口!平时喜欢大秀美食的朋友不妨试试看。不过这个 App 是收费的。哥在限时免费的时候下的。 🙂

美食相机Yummy! Cam
下载:美食相机Yummy! Cam

喜欢发美食照片到微博的同学,还可以试下:餐前试毒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