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ac 上如何使用 SVN 上传插件到 WordPress

我前面介绍过在 TortoiseSVN 的简明使用方法,但是 TortoiseSVN 只有 Windows 版本。在 Mac 上,我使用过 Version 这个付费软件,但是老是有一些莫名的 bug,经常出错,后来发现 Mac 上其实可以在终端(Terminal)上直接使用命令行来操作 SVN。下面我用上传微信机器人高级版到 WordPress 插件 SVN 的操作来做下简单介绍:

1. 首先创建插件目录,当然这一步不用命令行直接创建就好了:

mkdir weixin-robot-advanced

2. checkout 插件的文件:

svn co https://plugins.svn.wordpress.org/weixin-robot-advanced weixin-robot-advanced

3. 然后把修改好的插件文件复制到本地 SVN 目录的 truck 目录下,并添加这些文件到 SVN 管理:

svn add trunk/*

4. 提交到 WordPress 官方插件 SVN 库,并写入相应的备注:

svn ci -m 'version 4.4'

默认会使用你的 Mac 登录名作为账号,让你输入密码,直接按下回车,就会出现重新输入用户名的提示,这时候输入你在 WordPress.org 的账号,然后输入密码,即可提交成功。

如果在资源管理器中,手动添加了好多个文件夹下的各种各样的文件,如果批量添加呢?

批量删除文件:

svn status|grep ! |awk '{print $2}'|xargs svn del

批量添加文件:

svn status|grep ? |awk '{print $2}'|xargs svn add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