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大学的时候,我觉得自己会成为一个哲学家,因为入学第一天就碰到了人生的终极问题你是谁,你从哪里来,你要到哪里去?大学保安这样问我。

为了回答他这个问题,我认真读了冯友兰的《中国哲学简史》,但是没读懂,因为我读的专业是《生物工程》,我上大学去解决人体的终极问题,破解人类基因的

不过,上了大学之后,才知道我读的《生物工程》不是基因相关的,是微生物发酵这些,毕业之后,是去酿啤酒和做酱油的,我是高了学校分数线二三十分进的,这波操作真是亏大了。

我记忆深刻的是:一共学了五门化学,都没学懂,然后我又要思考一些人生的终极问题,想多了,于是我竟然休学了一年😂。

后来国家说,为了振兴中国软件事业,在全国211大学开展软件工程,成绩好的同学可以转过去,我虽然学不懂,考试我还是很牛逼,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为了中华软件事业的崛起,所以我赶紧转到了软件工程,另外我毕竟从小就冰雪聪明,数学也好,做程序员应该没问题。

还真没错,我也学的不错,哈哈,毕业之后,不费吹灰之力就进入了世界IT巨头 IBM 去做 Global Services(也就是外包)😹。

恩,外包就外包,我自己也研究 WordPress,做网站外包,还做了国内最好的 WordPress 博客:我爱水煮鱼

当然我最大的成就就是:做了这个傻逼的公众号,给你们机会,给我留言说我好牛逼,我也洋洋得意给自己取名为“牛逼闪闪的Denis”。

所以说,这一路走来,我的人生还是有不少的闪光点的。😎在我们那山村,我妈妈也是因为我非常骄傲的。😂

可是今天却有点莫名的悲伤,我自己都有点不明白,首先我不是女人啊,按理应该没有生理低潮期啊,我为什么要悲伤啊。

越想不明白,就越悲伤。后来突然想起来,今天没钱花了,不开心,所以悲伤了,就这么简单。原来如此,只要想到原因,那就好说啊。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暴富呢?

1. 放赞赏码,让大家赞赏我,哎,伤心了,上次收到的钱还不够一杯星爸爸,对面的黑总以为我赚大发了,还让我请他喝星爸爸,就是因为这个我现在经济压力还没缓过来😭。

2. 关注我这个傻逼公众号,并且帮我转发到朋友圈,叫朋友一起来关注,粉丝多了,就可以卖广告,这个方法看起来貌似不错,不过我现在才3万粉丝,要到能卖广告,不知道要猴年马月了,不过你帮忙转发还是很开心的,毕竟粉丝多一个都是好朋友,么么哒😘。
WordPress 果酱公众号

3. 加入我的知识星球,我最近准备把我新版的微信机器人放上去给大家共享,我做成了全 AJAX 操作,操作非常6,再说知识付费是现在的新潮,作为公众号界最潮的山炮程序猿,我二维码准备好了,试试再说,能骗一个是一个😌:
知识星球

4. 哈哈,你以为我没招了吧,其实我还有大招的,哈哈哈哈。

我做的花生小店又做了牛逼的功能了,具体什么,我就不说了,反正很吓人的功能了,有时候我自己都害怕,我怎么会这么厉害,可以开发出那么好的功能。

那么这个和暴富有什么关系,主要联系是这样子的,大家都来用花生小店,那么我就可以拿大投资,上市,发大财,当然花生小店也足够好用,你也可以发大财了。

所以花生小店好用而且免费,大家一起用,大家一起暴富😀。

地址: http://97866.com/ 电脑上三分钟搞定一个电商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