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WordPress 可以快速创建项目,还能拿到投资!

不好意思,我又出来装逼了,这个年代发微信不装点逼,都没人看了。

不过今天讲的东西其实是个真实的故事,我们使用 WordPress 帮客户快速创建了项目,客户还拿到了投资。

第一个项目是华丽志,我前面已经讲过了,你只要输入“案例”,关于“城里人已经用 WordPress 做 App” 就是这个故事,最近华丽志通过股权众筹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第二个项目是粉星美妆,他们从一个30多万的微信公众号开始,也完成了移动网站,iPhone客户端(安卓客户端正在做)全平台媒体的覆盖,也拿到了上百万的投资。

虽然客户拿到投资,和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但是我还是挺开心的,因为我可以拿来装逼。

哈哈,装完逼下面是广告时间,我尽量短点,我们可以使用 WordPress 快速创建项目,可以同时覆盖 PC 移动站点,微信,iPhone 和安卓客户端,只要你自己可以搞定设计和需求,我们就可以快速帮你创建好。所以有需求记得联系我,我的 QQ:11497107。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