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布局样式,功能强大,响应式 WordPress 博客、杂志主题:Return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出走半生,归来依然是少年。

而最值得记忆就是旅途中风景和人,WordPress果酱XinTheme 联合推出一款免费的 WordPress 主题:Return,让你用来记录旅行中的故事。

全新的主题模式

介绍主题功能之前,先说一下,这款主题是我们的一次全新的尝试,这款主题的发布本身是非常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情,主要有两点:

第一 Return 的主题配置界面是基于 WPJAM Basic 作为框架库写的,因为 WPJAM Basic 本身功能已经非常强大了,所以整个主题非常简介,没有多余的代码。

第二 Return 这个主题所有裁图都使用 WPJAM Basic 插件提供的函数进行裁图,效率非常高,也非常适合多图的博客。

好了,不想往下看的,可以直接点击这里查看 Return 主题演示,或者下载 Return 主题

丰富多样化的网站样式

这款WordPress主题有多种布局样式,幻灯片,首页,分类页,搜索页,作者页,标签页都可在后台一键切换页面样式。另外这款WordPress主题还提供多种文章形式,使网站内容看起来更加丰富。

Return 主题丰富多样化的网站样式

响应式设计,完美的多终端适配

这款WordPress杂志主题自适应移动端设备浏览,无论您使用电脑、平板还是智能手机,都能为您呈现完美的界面及极好的体验。主题底部设置有联系模块,后台自由添加或删除QQ、微博、微信、邮箱等联系方式。

Return 主题响应式设计,完美的多终端适配

兼容各主流浏览器

采用标准的HTML5+CSS3语言开发,兼容当下的各种主流浏览器: IE 8+(以及类似360、遨游等基于IE内核的)、Firefox、Google Chrome、Safari、Opera等;同时支持移动终端的常用浏览器应用。

Return 主题

下载:Return 主题,也可以直接到百度盘下载。
演示:Return 主题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