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爱水煮鱼投稿

我爱水煮鱼也是一个多人博客,如果你想给大家介绍 WordPress 和其他互联网开源技术,服务更多的人,你也可以加入我爱水煮鱼,加入方式,请联系 Denis(QQ:11497107)。

投稿或者成为作者有什么好处呢?

  • 获取高质量的反链:我爱水煮鱼目前 Google PR 是 5,在百度站长工具里面统计有5万多反链,给我爱水煮鱼投稿,可以给你博客获取一个高质量的反链。
  • 获取行业名声:我爱水煮鱼是国内最好的 WordPress 技术介绍的博客,给我爱水煮鱼撰写 WordPress 相关的文章,可以让行业更多人认识到你,获取行业的名声。
  • 更深入的了解 WordPress:我们对 WordPress 的理解和使用远远超过很多国内的用户,加入我们可以了解到我们对 WordPress 一些新技术的应用和项目,让你能够更深入的了解和优化 WordPress。
  • 稿费和项目:你没看错,在我爱水煮鱼投稿是会给你稿费的,但是不会太高,我只会分享博客上的广告分成,当然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些项目的参与和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