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 WordPress 小工具区块编辑器模式,切换回经典模式

WordPress 编辑器支持古腾堡之后,小工具也随着升级为区块编辑模式的: 习惯了经典模式小工具,区块模式的小工具真有点不习惯,那么如何禁用 WordPress 小工具区块编辑器模式,切换回经典模式的方法呢?一 …

RackNerd 这款老牌低价的国外VPS,真的值得入手吗?

为了方便大家选购国外主机,VERKY 和我在将在接下来的每个月推出 1-2 期的国外服务器和 VPS 选购的文章,文章内容包含自己的一些测试和介绍,希望能够对大家在购买国外主机的时候能够提供一点帮助。😄 这个 …

微信机器人详细介绍:一键对接微信公众号,实现自定义回复

#微信机器人#是一个连接微信公众号的 WordPress 插件,它可以根据用户发送的信息,匹配博客中相关的文章,并自动回复给用户,此外它还可以让公众号主在 WordPress 后台对微信公众号进行管理,最后还对微信 …

一个函数就解决 WordPress 多站点开发最大的问题,一定要收藏!

先简单说下什么是 WordPress 多站点,WordPress 多站点就是一套程序,通过子域名或者目录的方式可以开启无数个子站点,后期还可以绑定域名,看起来和普通的 WordPress 站点没什么区别。比如我们做的花生小 …

PHP 8 的  is_callable() 在检查一个类名与非静态方法时将返回失败

最近在 PHP 8 环境下发现 #WPJAM Basic# 的一个重大 bug,就是后台文章和分类列表的一些操作无效了,怎么点击保存都无效,经过一个我下午的 Debug 这是因为 PHP 8 对 is_callable() 函数的一个改动造成的。 …

WPJAM Basic 的 CDN 加速功能和主题自带的 CDN 功能冲突?怎么办?

发现现在越来越多的 WordPress 主题也集成了 CDN 加速功能了,虽然我一直觉得静态文件的 CDN 加速功能更应该是通过插件去实现,但是很多 WordPress 主题为了提高自己的卖点,还是义无返顾的集成了 CDN 功能 …

WordPress 不想用 CDN 了,如何替换回服务器本地图片?

我们继续来解答 #WPJAM Basic# 插件「CDN 加速」功能的常见问题,今天是一个反向操作的问题,就是有些用户觉得 CDN 太贵了,负担不起,不想用了,如何替换回服务器本地图片? 首先可能有同学会问了,不想用 …

使用 html2canvas 只需几行代码就能生成网页截图和海报

在网页上生成一个便于用户分享的精美海报,或者对于网页内容生成截图,现在已经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需求,现在怎么实现呢? 如何生成海报 生成网页截图和海报一般都有两种做法,一是服务端使用 GD 库生成,二 …

这个 Chrome 插件让你可以在浏览器中一键测试 WordPress 主题和插件

我之前介绍过可以在浏览器中直接跑 WordPress:太酷了,无需服务器,直接在浏览器里面运行 WordPress ,现在 WordPress 把这个项目更名为 WordPress Playground,地址也改成了:https://playground.wordpre …

推荐一款适用于个人博客的 WordPress 主题:Blue Note

WordPress 官方发布了一款新的主题:Blue Note,灵感来源于美国爵士唱片公司 “Blue Note Records”,可用于写作/博客、个人网站、作品集或其他类型的落地页等。 Blue Note 虽然没有包含任何样式变化,但是它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