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博客园、开源中国的博客文章导入到 WordPress 中

导入博客园、开源中国的博客文章到 WordPress

还在苦恼怎么 cnblogs、osc 功能太少吗,早有更换 WordPress 的冲动却无奈博客无法搬家?这款插件可以帮助大家自动转换博客园、开源中国的文章导入到 WordPress 中来哦。

这款插件已在 WordPress 插件中心上线,大家可以直接在 WordPress 控制台进行在线安装,安装方法:

  1. 在wordpress控制台,点击“安装插件”搜索“cnblogs”或搜索“osc”即可找到插件
  2. 点击安装,稍作等待即可
  3. 进入“已安装的插件”页面启动插件

你也可以通过离线的方式安装,安装方法:

  1. 下载离线插件包并解压,下载地址:https://wordpress.org/plugins/cnblogs2wp/
  2. 复制目录到/wp-content/plugins/目录下
  3. 进入wordpress控制台
  4. 插件管理中找到并启用“转换博客园、开源中国博客文章到wordpress

数据导入方法

  1. 点击“工具-导入”,在列表中找到并选择“博客园或开源中国的数据导入”
  2. 上传对应的数据,导入按照流程导入

注意事项:

  1. cnblogs的数据文件是xml,osc的数据文件是htm,不能混淆导入
  2. 导入文件大小根据wordpress设定来决定的,若你导入的数据文件超出了服务器、主机限制,请自行百度或google搜索:“wordpress 文件上传限制”
  3. 浏览器需支持js正常执行

若试用期间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在下方文章地址告诉我,我会及时作出修正。

http://levi.cg.am/archives/3759?f=11.22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