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3 代码生成工具:Create CSS3

CSS3 具有相当多的新增属性,而且包括阴影、动画、过渡等华丽的效果。但是由于 CSS3 出来并没有很久,各个浏览器厂商还在开发中,有些属性仍然会带有实验性前缀。而且类似制作动画、渐变的 CSS3 代码也相当复杂,一旦写错就会导致出现问题。

CSS3 代码生成工具:Create CSS3

为此,有人开发了一个生成 CSS3 代码的工具 Create CSS3 。这类的工具已经非常多了,但并不是很全,往往只是单纯的生成按钮或者渐变、阴影等等,而这个工具,几乎包括了所有的 CSS3 属性。你只需要选择一个属性,填写一些参数,就可以生成对应的 CSS3 代码,同时它会自动的在相关属性前面增加实验性前缀,而且在下面还可以看到预览效果。

如果你比较懒,又需要一些 CSS3 编写的效果,不妨来使用一下 Create CSS3 吧!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