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式扁平化图标:Flaticon(并含 Photoshop 扩展)

如果你是一个网页设计师,在流行扁平化设计的今天,你肯定需要去找一堆扁平化图标,今天就给你们推荐一个可以找扁平化图标的网站:Flaticon

响应式扁平化图标:Flaticon

Flaticon 目前收集了 33390 多个响应式的扁平化图标,在 Flaticon 我们可以直接搜索找到自己想要的图标,也可以通过分类,最受欢迎,或者其他标签方式找到自己想要的图标。

并且每组图标,都有 Webfont,SVG,PNG 等三种格式,如果下载 PNG 格式的图标的话,还可以选择 16px,24px,一直到 512 px 等各种大小,非常方便。

另外 Flaticon 还有免费的 Photoshop 扩展,让你再设计的时候无需下载,就能在 Photoshop 中导入这些图标,更加方便使用。

访问:Flaticon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