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化风格的前端开发框架:Furatto

Furatto 是一个扁平化风格,功能强大的前端开发框架,这个框架基于 Bootstrap 和 Foundation 等框架,可以用它快速 Web 开发。这个框架基于最新潮的扁平化 UI 风格,并且支持响应式设计。

Furatto

除了的排版和网格,这个开发框架还包含网站开发的所有主要元素的样式,如按钮,表格和表单等,以及如对话框和 Tooltips 等各种 JavaScript 组件。

并且由于 Furatto 使用 SASS,所以它的颜色和样式非常容易修改和定制,所以喜欢扁平化 UI 设计的前端开发开发者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 Furatto 开发框架哦。

下载+详细介绍:Furatto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