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atar Fixed:修正 Gravatar 头像不能显示问题

由于 Gravatar 部分 CDN 服务器(如 0.gravatar.com,1.gravatar.com)访问困难,出现头像无法显示的问题,Neekey 的插件 Gravatar Fixed 通过函数覆盖的方式,重新自定义Gravatar服务器,直接读取 www.gravatar.com,从而保证头像正常访问。当然,假如 Gravatar 将来提供了国内的镜像(或者有热心网友自行搭建),也可以将地址修改为国内服务器,以提高速度。

Gravatar Fixed 设置

*Gravatar SSL 服务器仅适用于 WordPress 开启SSL访问时才起作用。

Gravatar Fixed 详细介绍和下载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