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 IE7、IE8 增加圆角支持的 jQuery 插件:jQuery Corner

圆角在网页设计中比较常见,但是却让前端很苦恼。在过去的时候,做一个圆角效果往往需要将圆角图片切出,然后通过背景等实现效果。而在现在,CSS3 中有一个 border-radius 属性即可生成各种尺寸的圆角,十分强大,于是大家都开始使用 border-radius 的方式做圆角。

但是在国内早期 IE 浏览器仍然盛行的时期,为了考虑到大多数用户,我们不得不通过一些插件之类的来实现圆角,jQuery Corner 就是这样一个插件,使用这个插件配置一下圆角半径等参数,即可生成圆角同时兼容各种早期 IE 浏览器。

jQuery Corner

另外我们还可以看一下 jQuery Corner 插件的演示 ,它不仅仅支持生成各种圆角,同时还可以生成一些其他奇怪的“角”,虽然不是很实用,但万一有时候就用上了呢 🙂

如果你的项目中,需要圆角,同时还需要兼容早期 IE 浏览器,不妨来试用一下吧,下载:jQuery Corner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