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yDeals:主题模板,设计资源特卖网

MightyDeals 是我最近经常看的一个网站,它是一个打包特价销售设计工具(图标,Photoshop 动作等),专业模板(WordPress,Drupal,Facebook 主题等),Mac 工具集Web 开发课程等的网站。

MightyDeals

MightyDeals 销售的产品折扣都会打到只有原来的 10%-50%,比如可以 19美元可以一次就能购买 10 个 WordPress 主题等,非常实惠,但是这个优惠也是有时间限制的,一般是一周左右,这点有点类似于团购网站,比如下面这个就是最新销售的产品:

除了特卖之外,MightDeals 也会限时提供一些免费的产品,所以有时也会淘到一些非常不错的东西。

访问:MightyDeals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