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Detect 相关 WordPress 插件介绍

我前面介绍了 Mobile Detect 这个轻量级的开源移动设备(手机和平板)检测的 PHP 类库,今天就介绍下 Mobile Detect 相关的 WordPress 插件,让你的 WordPress 博客轻松集成该功能。

Mobile_Detect:移动设备检测的 PHP 类库

WP Mobile Detect

WP Mobile Detect 这个插件提供 shortcode 来控制在移动端和桌面端显示不同的内容:

  • [device][/device]:里面的内容只显示在移动和平板端。
  • [notdevice][/notdevice]:里面的内容只显示在桌面。

上面的 device 是设备名,可以用 iPhone Andorid 来代替,比如:[ios][/ios], [iPhone][/iPhone],][iPad][/iPad], [android][/android], [windowsmobile][/windowsmobile]等。

mobble

mobble

mobble 这个插件很简单,它提供和移动相关的类似于 is_single() 这类条件判断函数,比如:is_iphone(), is_mobile()is_tablet() 等等。

Responsage

Responsage - 这个插件让你可以在不同设备上显示不同尺寸的图片,节约带宽,加快网站反应速度。

但是这个插件,使用起来用电问题,需要在主题的模板函数中使用 ra_attachment_image_src 函数来生成图片的链接。


©我爱水煮鱼,本站推荐使用的主机:阿里云,国外主机建议使用BlueHost

本站长期承接 WordPress 优化建站业务,请联系微信:「chenduopapa」。